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党群退休党员学习“7.26”重要讲话精神

核心提示: 9月4日下午,我校党群退休支部在退休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 龙彦辰)9月4日下午,我校党群退休支部在退休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会议由党群退休部书记鲁大安主持。原我校副校长谭祐德,原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桂芳等20余名党群退休党员参加座谈会。

谭祐德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他说,十八大以来我们国家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成就,特别是外交方面,我国外交战略的调整成功让我国登上国际政治大舞台的中心,习近平总书记制定的外交思想是我国理论建设史上十分珍贵的财富。

李桂芳也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感受。她表示,中国是一个有历史担当的、有责任心的国家,老一辈党员应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增强中国的制度自信、道路自信和文化自信。

鲁大安在听取大家的发言之后,总结了大家的观点,提出自己的见解。他说:“每一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都有新的收获,这一次的感受格外深刻。我们要紧紧团结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周围,认真学习系列讲话,努力发展自我。”最后,鲁大安还号召各位老党员要发挥自己的优势,在培养学生方面努力做贡献。

审核人:鲁大安

责任编辑: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