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又一管理案例获评“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核心提示: 近日,第八届 “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审组委会传来捷报,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施丹老师撰写的管理案例《小厂如何履行社会责任?——武汉东方红食品有限公司的“匠心”与 “爱心”》被评为 “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南湖网讯(通讯员 宋丽波)近日,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承办的第八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结果正式揭晓。

本届评选于2017年3月10日启动,共收到来自114所院校的621篇投稿,为落实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积极帮扶西部院校的政策,提升西部院校教师案例采编的水平,提高西部院校MBA办学质量,在本届评选中,对西部院校的投稿给予了降低分数线0.5分提交评审会的优惠政策。经过专家评委严格把关、客观审议,最终确定45所院校的95篇案例入选第八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施丹老师撰写的管理案例《小厂如何履行社会责任?——武汉东方红食品有限公司的“匠心”与 “爱心”》榜上有名。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MBA 教育案例教学和案例开发,不断提高学生培养质量,MBA教育中心通过课题立项的方式鼓励任课教师进行案例开发,2011年至今已资助案例开发项目6批26项,完成自主开发案例21项,其中四篇案例获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奖,八篇案例被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收录。

审核:镇志勇

附: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链接:http://www.cmcc-dut.cn/Home/Detail/178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