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水产学院全面学习贯彻“7.26”讲话精神

核心提示: 9月4日上午,水产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研讨部署学院下半年党建工作

南湖网讯(通讯员 蔡徐涵)9月4日上午,水产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研讨部署学院下半年党建工作。学院全体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韶东主持。

党委副书记刘广乐结合自身学习体会,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他介绍,在重要历史关头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是我们党推进事业发展的重要经验。“‘7.26’讲话深刻洞察和把握世界发展大势和当代中国现实,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性变革,认真学习领会‘7.26’讲话精神是我们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刘广乐表示,当前要从五个方面抓好“7.26”讲话精神学习,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首先要从理论、国情等各方面开展系统性学习,夯实思想基础。其次,学院党委和广大党员要带头主动学习,强化党的建设,迎接“十九大”。同时,要落实工作促发展,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未来归划结合起来,促进学院事业发展。并且要坚持“教育者先受教育”,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更好地担起作为学生成长指导者的责任。最后要结合产业发展、围绕民生,用科学技术提升产业与人民生活水平。

交流中,鱼类遗传与繁育系党支部书记刘红、营养与饲料系党支部书记罗智等认为通过学习,他们对“7.26”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有了清晰的认识,“十九大”召开在即,要带领支部进行深入系统的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张韶东在总结中谈到,十八大以来我党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带领下,在保持社会稳定的基础上,破解了许多发展难题,充分彰显了我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十九大召开在即,各支部要抓好全体党员的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审核人:张韶东

责任编辑:张富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