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专题学习“7.26”重要讲话精神

核心提示: 8月31日,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并结合工作谈了学习体会。

南湖网讯(通讯员 任超)8月31日,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宣传委员周雄首先介绍了省部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的举办背景、重要意义以及今后的工作方向,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导学。他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每一名党员同志都要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应对风险能力,在工作岗位上敬业奉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支部成员结合自身体会,对习近平同志“7.26”重要讲话谈了自己的认识。肖志东说:“我党善于在重大历史时期凝聚共识,积蓄力量,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作为人事部门干部,一定要加强学习和思考,努力提升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同时注重对工作进行凝练,努力拓展个人职业生涯的宽度、高度和厚度。”赵希庆结合人才工作,提出应该着力增强忧患意识、超前意识,正确把握形势,借力前行;周年年谈到了个人体会的四感:幸福感、期望感、责任感、使命感,希望学校凝练方向,走特色发展之路;徐克认为每一名党员都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时刻保持创新精神,积极投身党的建设事业;邓海霞结合职称工作实际,提出要发扬与时俱进品格,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

支部书记杨少波在听取了支部成员的发言后强调,第一,要充分认识总书记讲话的重要意义,时值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节点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特殊时期,党中央做出的重要决策,决定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前途命运,每一名党员都要充分认同,增进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使命感。第二,准确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习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十分丰富,包含了重大观点、重大思想、重要判断、重大举措,要深刻理解概念,准确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第三,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把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7.26”讲话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第四,要立足岗位做贡献,从高等教育的规律出发,坚定不移推进各项改革;与“两学一做”相结合,把学习讲话精神作为工作的落脚点,继续秉承以服务为本的理念,工作抓落实,重质量,努力改进工作方法,提升服务水平。 

审核人:周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