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科发院党支部专题学习“7.26”重要讲话精神

核心提示: 8月31日下午,科发院党支部在行政楼114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江林参加支部学习并讲话。

南湖网讯(通讯员 韩伟)8月31日下午,科发院党支部在行政楼114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江林参加支部学习并讲话。

会议伊始,支部纪检委员樊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他从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三个层面强调了“7.26”讲话的重大意义,从坚持一个重要观点、聚焦一个鲜明主题、强化一个重大判断、提出一个总体框架、呈现七个突出亮点等五个方面全面传达了“7.26”讲话的主要内容。

学习会上,支部成员纷纷踊跃发言,结合本职工作,交流学习心得。有的同志从老百姓切身感受到的身边变化谈起,认为过去五年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巨大的发展成就,这些成就的取得得益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的同志指出“7.26”讲话对未来中国发展做出了重要研判,必将成为今后一段时期国家社会发展的遵循和指南;有的同志认为学习贯彻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要从做好本职工作开始,立足岗位、做到细处、落到实处;有的同志结合学校中心工作,指出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同“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主动思考、主动作为、敢于担当。

姚江林在听取支部成员发言后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在学习过程中做到“五个结合”,即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与“迎接宣传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相结合、与推动学校科技体制机制改革相结合、与扎实推进学校“十三五”规划相结合、与建设一流科研相结合。姚江林指出,要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贯彻落实“7.26”重要讲话精神,主动学习、主动谋划、积极进取、锐意创新、敢为人先,处理好本职工作与全局工作、中心工作的关系,敢于担当、真抓实干,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多做贡献。

审核人:关桓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