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检查开学教学准备工作

核心提示: 8月30日上午,李崇光带队检查开学准备工作情况。李崇光提出,一是要再检查,做好施工收尾工作,以一个整洁、美观、有序的环境迎接新学期的教育教学;二是再动员,做好教风学风建设。

DSC_5200_副本

李崇光带队检查开学准备工作情况(供图:晓齐)

南湖网讯(通讯员 朱树国)8月30日上午,副校长李崇光带领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国资设备处、后勤管理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后勤集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来到教学楼群,检查开学准备工作情况。

今年暑期,学校对教学楼进行了维修,改造了强弱电线路、增加了信息点,更新了部分教室多媒体中央控制器、激光投影机,在第一教学楼建设了交互式讨论室。李崇光一行详细检查了教室改造和新添置设备使用情况。他指出,暑假期间,学校基础建设项目多、任务重。相关部门加班加点,认真施工,取得了较好的建设效果。针对开学教学准备工作,李崇光提出,一是要再检查,做好施工收尾工作。相关部门密切协作,高标准完成设备调试、施工场地清洁,以一个整洁、美观、有序的环境迎接新学期的教育教学。二是再动员,做好教风学风建设。利用教学楼电子屏等平台,将学校学风考风建设的新规定新举措告知学生,引导学生从开学初就端正心态,认真开始新学年学习。

审核:刘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