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默多克大学Bernard Dell教授访问我校

核心提示: 8月28日,为推进我校与澳大利亚默多克大学的学术合作与交流,澳大利亚默多克大学研究及创新合作部主任Bernard Dell教授到我校访问。

南湖网讯(通讯员 杨姣)8月28日,澳大利亚默多克大学研究及创新合作部主任Bernard Dell教授到我校访问。28日上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在行政楼2楼会议室主持了双方交流与协商会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张翅、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处长程永扬、动科动医学院院长曹胜波、动医学院郭爱珍教授、陈颖钰副教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老师出席会议。

张翅首先对Bernard Dell主任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Bernard Dell主任为两校合作项目建立所做出的贡献;Bernard教授也对我校领导和老师在合作交流中的贡献表示了诚挚的谢意。

双方共同回顾了中澳兽医流行病学联合研究中心在在联合科研、师资培训、专家交流、学生联合培养等领域的合作进展,对深入开展各项合作可能存在的问题和时间进度等进行了充分讨论;签署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性人才培养项目博士生合作培养协议、延续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性人才培养项目、建立覆盖全校不同学院和学科的联合研究中心、推动两校联合培养研究生和联合办学等新型项目,并初步商定了工作框架和时间进度。双方表示,各自要尽快将这次会议交流内容向上级汇报,积极推动各项合作的工作进程。

审核人:郭爱珍

责任编辑:聂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