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湖北工程学院校友会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核心提示: 8月24日下午,湖北工程学院副校长鲁旭东等一行3人来我校交流校友与基金工作。

南湖网讯(通讯员 潇游)8月24日下午,湖北工程学院副校长鲁旭东等一行3人来我校交流校友与基金工作。我校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周承早,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陈胜等接待了来访人员。

座谈会上,周承早首先对湖北工程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校友工作的原则与思路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他提到,从事校友工作,要讲感情、有热情、有激情。陈胜则围绕我校校友与基金工作的情况作了简要报告,报告中包含回顾2016、展望2017、学慈善法、劝募四方面展开。陈胜说,我校校友与基金工作在校内外的支持下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地方校友会组织也在不断壮大,校友联络方式不断增加、捐赠理念不断进步、校友凝聚力不断加强。他认为,校友资源是学校事业向前发展的宝贵资源,校友与基金工作仍需凝心聚力、协同发展,进一步推进各地校友会建设,做好校友常规性工作,健全基金会规章制度,将校友与基金工作做大做强。

我校与湖北工程学院代表团就高校如何更好开展校企合作以及校友与基金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此次交流也为双方学校日后开展校企合作以及校友与基金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审核人:陈胜

责任编辑:李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