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新学期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环境全面“体检”

核心提示: 8月27日,副校长周承早、吴平、姚江林,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一行先后来到校门口、体育馆、学生宿舍区等地检查校园环境、新生宿舍卫生及部分在建工程项目。学校办公室、宣传部、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保卫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体育部、后勤集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与检查。

DSC_5081

校领导一行检查校门口

DSC_5075

校领导一行检查在建工程

DSC_5108

校领导一行检查学生宿舍

DSC_5122

汗湿的背影

DSC_5101

不放过每一个角落

DSC_5125

仔细地询问

DSC_5162

                   研讨解决方案        (供图:叮铃

南湖网讯(记者叮铃)8月27日,副校长周承早、吴平、姚江林,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一行先后来到校门口、体育馆、学生宿舍区等地检查校园环境、新生宿舍卫生及部分在建工程项目。学校办公室、宣传部、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保卫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体育部、后勤集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与检查。

校领导一行仔细查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施工进展,全面检查新生宿舍的硬件设施和环境卫生情况。强调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各责任单位要尽快列好问题清单,拟定整改方案,力争在新生入学之前立马解决;对没有检查到的地方要继续自查自纠,努力创造优美的校园环境,迎接新生及家长的到来。

据悉,新生将于8月31日报到,为了确保教学楼、图书馆、实验室等设施能在新学期正常投入使用,基建、后管、后勤、保卫等部门员工冒高温、抢工期,克服了多方面困难,基本完成各项维修施工任务,以优美的环境喜迎广大师生和即将报到的新生及家长。

审核人:付军

责任编辑:丁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