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17级新生入学工作

核心提示: 8月26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17级新生入学、新生军训等工作。

南湖网讯(通讯员 杨胜勇)8月26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17级新生入学、新生军训等工作。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有关职能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国际学院、武装部、校团委等单位负责同志报告了有关工作进展情况。与会同志就迎新入学教育、现场迎新流程、网上报到、现场报到以及迎新工作的条件保障、交通秩序、安全保证、校园环境与基本条件建设等方面集体办公、协同落实。

王从严充分肯定了各系统、各战线围绕2017级新生入学开展的系列基础性工作,进一步明确了今年迎新工作的重点和要求。他指出:学校正深入推进“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一流是建设“双一流”基石,做好新生入学、有效引导新生步入成才的发展轨道,是我们建设一流大学、一流学科的基础性工作,全校各部门、各单位要站在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既要各负其责、更要通力合作,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切实把2017级新生入学工作抓实抓好。

他强调指出:要坚持育人为本、崇尚学术的办学理念,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做好2017年新生入学的系列工作。要坚持安全第一,以全覆盖的安全警示教育和安全提醒防范,保障全体新生顺利入学。要坚持温情育人,发扬视学生如己出的优良传统,用高效细致的工作和热情周到的服务,特别要关注各类灾害地区的新生状况,有针对性地做好资助和帮扶,确保新生入学高效、有序、温暖。要坚持深入导学,以高水平的系统导学,教育引导广大新生顺利开启大学美丽生涯。

会议还部署了新生军训等工作。

审核人:瞿明勇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