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茶学系党支部在科技扶贫一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核心提示: 8月7日至9日,茶学系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倪德江的带领下,赴湖北省恩施州宣恩县开展校村企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并走访部分茶叶企业,针对茶叶栽培及加工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南湖网讯(通讯员 郭飞)8月7日至9日,茶学系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倪德江的带领下,赴湖北省恩施州宣恩县与伍家台村、昌臣茶业公司开展校村企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昌臣茶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贵体恩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左胸前佩戴党徽,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三个支部分为三个小组,分别向各自支部书记主动足额上缴党费,并在支部工作手册和党员手册上做好记录。

接着,全体党员在茶学系支部赵华同志的领诵下,共同学习《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检查机关》。通过诵读党章,掀起了大家学习党章的热潮,引导党员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督促党员认真履行党员的义务,进一步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 

随后,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大家表示,要把本次重要讲话精神同推进“两学一做”、做好当前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务实重行,奋力先行,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出色的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同时,党支部向伍家台村支部、昌臣茶业党支部两家单位捐赠茶学专业技术图书一批,并看望了村支部胡年杰、叶朝敦两名老党员。

最后,茶学系支部党员走访了部分茶叶企业,并就茶叶栽培及加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公司业务骨干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给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意见;同时,针对当地茶叶品牌培育、产业发展与安全生产提出了诸多建议。

审核人:蔡江

责任编辑:孙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