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三明市农科院院长许旭名一行来校考察

核心提示: 8月16日,福建省三明市农业科学研究院院长许旭明一行6人来校考察交流,双方在行政楼114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学校科发院、植科院、生科院、园林院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南湖网讯(通讯员 袁林)8月16日上午,福建省三明市农业科学研究院院长许旭明一行6人来校考察交流,双方在行政楼114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学校科发院、植科院、生科院、园林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学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基地与人才处处长程永扬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程永扬代表学校欢迎许旭明一行的到来,他从学校人才培养、校地合作、科技工作、科研基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许旭明简要介绍了三明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基本情况,并希望能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植科院党委书记朱正宁、园艺林学学院党委书记张宏荣等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校院合作、品种推广与应用、人才培养与交流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许旭明一行还参观了我校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园艺植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与园艺林学学院蔬菜系相关研究人员举行了座谈交流。

审核人:卢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