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全面检修水电供配设备

核心提示: 本次检修保养,严格执行“停送电制度”,完成了全校8座中心配电房、11座次级配电房、32台箱式变压器的162个高压开关柜及母线和390个低压开关柜及变压器排线的清扫、检查、检测、紧固接点等工程,发现安全隐患8处,并及时处理了所有隐患。

南湖网讯(通讯员 胡军 任霞)为保障水电设备正常运行,保证水电供配质量,8月11日至8月14日,学校后勤管理处全面启动了水电设备检修维护工作。根据检修工作安排,校内分时分区计划性停水停电。为尽可能减少对用户生活、工作的影响,水电科在检修维护工作进行前,做好细致的工作预案,并提前告知相关用户以做好应对;检修工作进行中,遇到特殊问题,及时沟通,处置迅速,并通过“美丽华农”QQ群等,第一时间告知检修工作进度,在保证检修质量的前提下,尽量缩短检修时间,确保正常用水用电。

据悉,本次检修保养,严格执行“停送电制度”,保质保量完成了全校8座中心配电房、11座次级配电房、32台箱式变压器的162个高压开关柜及母线和390个低压开关柜及变压器排线的清扫、检查、检测、紧固接点等工程,发现安全隐患8处,并及时处理了所有隐患,为下一步全校师生工作、生活安全用电打下了良好基础。

审核人:石国兵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检修 开关柜 配电房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