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研究生获首届中国植物营养与肥料学会优秀学位论文奖

核心提示: 8月7日,我校2016届博士研究生陆志峰和2016届硕士研究生魏全全在中国植物营养与肥料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上分别获第一届中国植物营养与肥料学会优秀博士和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奖。

南湖网讯(通讯员 李小坤)8月7日,在中国植物营养与肥料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开幕式上,经个人申请、学院推荐,我校2016届博士研究生陆志峰(导师为鲁剑巍教授)和2016届硕士研究生魏全全(导师为李小坤副教授)分别获第一届中国植物营养与肥料学会优秀博士和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奖。

本次中国植物营养与肥料学会2017年学术年于8月6至 9日在江苏苏州召开。大会主题为“在农业供给侧改革形势下植物营养与肥料科技创新”,来自全国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200多个单位,1300多名土壤、植物营养与肥料学界的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设植物营养与生物学、化学肥料、生物与有机肥、新型肥料、绿肥技术、养分循环与环境、肥料工艺与设备、施肥技术、农化测试技术、青年科技工作者等10个分会场。我校资源与环境学院石磊教授、徐芳森教授、鲁剑巍教授等50多名教师和学生参加了会议,石磊等18人次作了分会报告、博士研究生周媛等10多人向大会提交了墙报。

审核人:庞湃

责任编辑:孙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