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赴第五期高等教育改革动态专题培训临时党支部学习习总书记7.26讲话精神

核心提示: 8月7日晚,我校赴第五期高等教育改革动态专题培训临时党支部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QQ图片20170808183409

临时党支部还举行了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南湖网讯(通讯员 郑学刚)8月7日晚,我校赴第五期高等教育改革动态专题培训临时党支部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由临时党支部书记杨仁海同志主持。

会上,临时党支部的13位同志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并逐一汇报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我们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行动纲领,极大地增强了党员干部群众的“四个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和思想基础。

大家提出,一定结合专题培训的学习,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提高自身思想认识水平和能力,立足岗位,学思践悟,弘扬“勤读力耕,立己达人”的华农精神,为实现学校战略发展目标不懈奋斗。

审核人:杨仁海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