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夏俊芳教授获评“豪丰杯”全国十佳农机教师

核心提示: 8月4日,第三届“豪丰杯”全国十佳农机教师评选结果出炉,我校工学院夏俊芳教授经层层考核、选拔,获评“豪丰杯”全国十佳农机教师称号。

南湖网讯(通讯员 郑越)8月4日,第三届“豪丰杯”全国十佳农机教师评选结果出炉,来自吉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西南大学等高校的十位教师获得此项荣誉,我校工学院夏俊芳教授历经层层考核、选拔,获评“豪丰杯”全国十佳农机教师称号。

第三届“豪丰杯”全国十佳农机教师评选活动由中国农业机械学会、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和中国农机化导报联合举办,评选过程严格、竞争激烈。本次评选共包含各高校推选、组委会资格审核、微信投票、通讯评审和现场专家评审五个环节。前期经过征集,各高校精心推选并通过组委会资格审核,共有20名来自全国各高校的有效候选人获得提名,组委会通过报纸、网站和公众微信号对候选者事迹进行宣传和展登。此后,组委会在中国农机化导报微信公众号发起公众投票,共有近12万人参与微信投票。最后评选阶段分通讯评审和现场专家评审,其中,通讯评审分为三个阶段:历届有效候选人对本届候选人投票、本届候选人互评、邀请行业专家网络评审并投票。8月3日,通过以中国农机学会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罗锡文担任主席的评审委员会评审,正式评选出第三届“豪丰杯”全国十佳农机教师。

据悉,“豪丰杯”全国十佳农机教师评选活动已举办三届,评选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农机教师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社会氛围,激励广大教师热爱并扎根农机教育事业。

审核人:瞿明丽

责任编辑: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