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暑期在建改善基本办学条件工程项目

核心提示: 高翅指出,学校在喜迎120周年校庆之际,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用于改善基本办学条件和校园环境,各牵头部门和项目负责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利用暑期建设、维修项目施工的 “黄金时间”,认真落实学校暑假前有关工作安排部署,统筹协调,相互配合,甘于奉献,克难攻坚,确保各项工程达到预期效果,资金使用符合国家要求。

南湖网讯(通讯员 张建涛)7月30日下午,副校长高翅实地考察了学校2017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暑期在建的房屋修缮、基础设施改造及校园环境改造等工程项目,了解项目实施和进展情况,对工程施工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协调解决。校长助理、计财处处长郭刚奇、后勤管理处处长张迎春、基建处处长郑杰等参加了实地考察。

高翅一行考察了校园道路黑化、地下管网雨污分流、教学楼外墙维修改造、教学科研基地建设、人文楼—图书馆天桥维修等工程项目,张迎春和郑杰分别汇报了工程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对施工组织安排、工程质量监管、施工进度保证、施工安全保障等方面采取的措施进行了介绍。

高翅指出,学校在喜迎120周年校庆之际,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用于改善基本办学条件和校园环境,各牵头部门和项目负责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利用暑期建设、维修项目施工的“黄金时间”,认真落实学校暑假前有关工作安排部署,统筹协调,相互配合,甘于奉献,克难攻坚,克服天气炎热、工期紧张等困难,抢时间、抓进度、保质量、重绩效,科学施工、文明施工、安全施工,有序推进各项目施工进度,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确保各项工程达到预期效果,资金使用符合国家要求;要通过项目的建设,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确保新学期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并为学校120周年校庆打下良好的基础。

据悉,学校2017年度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共29项,为了不影响师生的正常工作、学习和生活,大多数项目均需在暑期完工。

审核人:郭刚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