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致全校转业复员退伍军人慰问信

核心提示: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武装部受校党委、校行政的委托向全校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同志表示最亲切的慰问!

全校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同志们: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武装部受校党委、校行政的委托向你们表示最亲切的慰问!

在不同的历史时期,中国人民解放军为新中国的建立、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以及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了卓越贡献。转业复员退伍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特别是在离开部队来到我校后,你们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和生产等各项工作中兢兢业业、埋头苦干、默默奉献,发挥了积极作用。学校发展取得的每一项成绩,都凝聚着你们的汗水和心血,你们是学校事业发展不可缺少的一支重要力量!

当前,学校事业发展进入了新时期。希望你们始终发扬革命军队的光荣传统,始终保持革命军人的英雄本色,识大体、顾大局,正确处理国家、学校和个人三者之间的利益关系,旗帜鲜明、立场坚定,以实际行动维护学校的安全与政治稳定,加强学习、勇于开拓,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爱岗敬业、主动作为,力争在各自的岗位上再立新功!

华中农业大学武装部

2017年7月28日

责任编辑:李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