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经管赴蕲春实习团队开展“党员在基层”活动

核心提示: 7月26日下午,我校经济管理学院赴蕲春实习临时党支部在蕲春县农办党员活动室举行了“党员在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南湖网讯(通讯员 袁嘉晨)7月26日下午,我校经济管理学院赴蕲春实习临时党支部在蕲春县农办党员活动室举行了“党员在基层”主题党日活动。蕲春县农办副主任陈效平等当地基层党员、经济管理学院实习指导教师章胜勇副教授参加了会议。

学生党员结合近一月来的工作,积极分享实习感悟,交流身边的基层党员给自己带来的影响。人力专业学生党员陶星宇分享了自己随主任前往蕲州防汛工作前线,和渔民们沟通的故事。“基层党员们爱岗敬业,一心一意为群众考虑。他们通过和群众的密切交流,监督政策的执行情况,我非常敬佩与感动。”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党员吴池则表示,通过此次实习,他学习到了要随时保持学习心态,提高思维能力,在实践中多问问题,以谨慎谦虚的态度不断反思。

随后,蕲春县农办副主任陈效平分享了基层党员的工作经验。他说:“通过近一个月来与华农学生的接触,看到大家无论分内分外、轻活重活都抢着干,我感受到了大家朴实和务实的精神。”县农办党员余蕾对在场学生党员们寄予厚望,希望大家能脚踏实地、奉献社会,给党和基层带来活力和希望。

最后,章胜勇代表学校感谢蕲春县各级政府和组织一个月来对华农学生实习工作的支持。他总结道:“每个基层岗位工作不同,但大家的初心是相同的,都是为了更好的为人民服务。在基层的实习过程中,学生党员应学习实践怎样具体的解决群众困难,提升党员素质。”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促进学生党员走近基层,以基层先进党员为榜样,进一步坚定信念,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审核人: 刘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