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实地考察暑期在建维修改造项目

核心提示: 7月27日,副校长吴平实地考察了暑期学校在建的楼宇修缮、基础设施改造及校园环境改造等工程项目,听取了各项目施工进展情况汇报。学校今年暑期在建修缮及改造工程共35项,涉及部分楼宇外墙维修改造、学生宿舍内外维修改造、西北门周边环境改造、图书馆及博园食堂空调改造、部分学院实习基地改造、体育设施改造,电梯加装等项目,参与施工人员约300人。

南湖网讯(通讯员 罗晓峰)7月27日,副校长吴平实地考察了暑期学校在建的楼宇修缮、基础设施改造及校园环境改造等工程项目,听取了各项目施工进展情况汇报。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实地考察。

后勤管理处围绕校园环境建设、公共区域修缮、实习实践基地改造及电梯加装等工作汇报了暑期在建项目的基本情况,并就施工管理组织安排、工程质量监管、施工进度保障、施工安全保障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及采取的应对措施进行了说明。

吴平指出,暑期施工面临着天气热、工期紧、任务重等困难,各部门应加强协调、科学管理,有序推进施工任务,确保工程达到预期效果。在施工现场,吴平提醒施工单位科学合理组织施工,炎热天气下应错峰施工,提高施工效率,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

据悉,学校今年暑期在建修缮及改造工程共35项,涉及部分楼宇外墙维修改造、学生宿舍内外维修改造、西北门周边环境改造、图书馆及博园食堂空调改造、部分学院实习基地改造、体育设施改造,电梯加装等项目,参与施工人员约300人。为确保暑期工程高质量高绩效完成,学校成立了暑期维修改造工作协调小组,专职负责在建维修改造工程的造价、进度、安全、质量等管理。

审核人:石国兵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