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动科动医学院举办暑期党员革命传统教育培训班

核心提示: 7月24日-28日,动科动医学院暑期党员革命传统教育培训班在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举办,第一批来自学院各教工党支部的36名党员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班共三期,覆盖学院全部的教工和学生党支部,并将在7、8月份陆续进行。

南湖网讯(通讯员 常帅)7月24日-28日,动科动医学院暑期党员革命传统教育培训班在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举办,第一批来自学院各教工党支部的36名党员参加了培训。

五天的培训学习中,教工党员参加了“三湾改编”情景教学、“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专题教学、“红军的一天”体验教学、“祭奠井冈英烈”仪式教学以及八角楼、黄洋界、小井医院、小井烈士墓、大井朱毛旧居等现场教学活动,在走近革命遗迹和参与互动体验的过程中进一步了解历史的真实,理解信仰的价值,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

副院长周锐在开班仪式上指出,无数革命先辈通过浴血奋战和英勇牺牲换来的井冈山精神具有超越时空、照见现实的精神力量,久为人师的教工党员要真正以“学生”的身份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积极参与同信仰对话的互动体验,深刻理解和主动践行井冈山精神,使之广泛传播、发扬广大。

据悉,暑期井冈山党员革命传统教育培训班是动科动医学院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通过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学院师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其的理想信念。此次培训班共三期,覆盖学院全部的教工和学生党支部,并将在7、8月份陆续进行。

审核人:周锐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