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第一批2017级新生录取通知书寄出

核心提示: 7月24日下午,随着工作人员将录取通知书装上邮政专车,我校第一批2017级新生录取通知书寄出。第一批寄出的录取通知书共计1100份,涵盖青海、广西、山西、甘肃、内蒙古、四川、黑龙江、河南、湖南等22个省(区)。

通知书
第一批录取通知书

工作交接
工作交接(供图 黄洁

南湖网讯(通讯员 邢诗嘉 潘帅)7月24日下午,随着工作人员将录取通知书装上邮政专车,我校第一批2017级新生录取通知书寄出。第一批寄出的录取通知书共计1100份,涵盖青海、广西、山西、甘肃、内蒙古、四川、黑龙江、河南、湖南、宁夏、重庆、安徽、陕西、江西、湖北、天津、河北、广东、江苏、贵州、云南、福建等22个省(区)。其他录取通知书也将于近期陆续寄出。广大新生如需了解录取通知书邮寄情况,可登录学校招生网(http://zs.hzau.edu.cn/)查询。

2017年随录取通知书一同邮寄的有入学须知、国家资助政策简介、家庭经济情况调查表、征兵入伍宣传和图书馆简介及推荐书单等材料。

据悉,2017级新生报到将采用网上自助报到的方式进行,新生需按照登陆学校网上迎新系统完成网上缴费、绿色通道办理等程序进行。8月31日新生来校报到,当天,由学校安排志愿者一对一接待新生入住宿舍。9月1日至6日,学校统一安排进行新生入学教育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讲座、牵挂话剧等。

审核人:王昭

责任编辑:张世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