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党员师生收看学习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核心提示: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观看和学习,要求专题片的收看学习活动全覆盖,全校各级组织、所有支部和全体党员都要认真观看、深入学习。

南湖网讯(通讯员 代金贵)7月17日晚,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师生收看学习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机关党委及所属党支部、食品科技学院党委等校属单位的党员代表、师生代表集中收看并组织专题学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翅、姚江林,校长助理郭刚奇等参加了集体收看和学习活动。专题学习会议由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机关党委书记王从严主持。

高翅同志在学习会上讲话指出:通过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时代之问》,可以深刻感受到专题片的深邃思想和叙事宏大,该片从时间和空间维度全面深入思考,全景展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波澜壮阔,全面总结了深化改革的突出进展和辉煌成就,让人感到震撼、振奋和共鸣。他谈到,《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系统阐述了“为什么改”“往哪儿改”“为谁改”“怎么改”“如何改到位”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勾勒了全面深化改革的“四梁八柱”,概括总结了全面深化改革的主要特征,生动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改革进程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在十九大召开前夕,《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的播放,必将鼓舞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持改革正确方向,保持改革定力和韧劲,继续解放思想、勇于实践,把全面深化改革事业不断向前推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高翅强调指出,《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专题片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情理交融,内容生动,形象感人,深入浅出,引人入胜,催人奋进,深刻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从战略思考到总体布局,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充分体现了共产党人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这部专题片是党课教育的生动教材,有助于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全面理解领会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高翅要求,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要通过观看学习《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中做到“四个合格”,深刻理解“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校各级组织和校属各单位要将专题学习和推动工作相结合,紧密围绕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寻求改革路径,实现重点突破,全面推进综合改革。要利用“双一流”建设契机,做到“双一流”建设全员覆盖、全过程覆盖、全方位覆盖,出色完成国家赋予学校的“双一流”建设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据悉,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观看和学习,要求专题片的收看学习活动全覆盖,全校各级组织、所有支部和全体党员都要认真观看、深入学习。将在全面学习的基础上,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心得交流、专题研讨活动,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通过学习研讨推进学校综合改革,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审核人: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