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园林院务虚研讨谋划事业创新发展

核心提示: 7月14日,园艺林学学院举行2017年暑期务虚会,会议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统筹推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为主题。

南湖网讯(通讯员 卢刚)7月14日,园林院召开2017年暑期务虚会,会议围绕“深入开展‘两学一做’,统筹推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的主题开展,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行政干部、各系主任、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各学科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宏荣主持。

14日上午,与会人员围绕“抓好‘两学一做’促进学院事业创新发展”的主题展开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教工支部结合支部建设情况、活动开展情况、“三会一课”制度执行情况、党费收缴等方面工作,就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进行了讨论。全体行政干部还围绕半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工作的中的体会与感受、下半年工作重点和计划进行了汇报交流。

14日下午,与会人员围绕“关于统筹推进‘双一流’建设的思考”的主题进行了讨论交流。程运江院长就建设世界一流园艺学学科建设方案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学院“十三五”规划,着重强调了学院在标签性人才的培植和引进、科研和教学团队的建设、各二级学科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国际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各系主任分别围绕一流学科建设、科研项目申报情况、科技奖励申报情况、学科发展思路等进行了交流汇报。

张宏荣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一流学科建设是学院事业发展的重要挑战和机遇,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找准目标,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将党的政治指引和组织关怀转化为学院事业发展的源源动力。张宏荣还就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提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和不断坚持组织生活制度;二是严格要求党员,发挥先优模范作用;三是认真查摆问题,严格落实整改;四是严格落实相关制度,不断健全督查机制。

审核人: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