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石河子大学校长代斌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核心提示: 7月12日下午,石河子大学校长代斌一行11人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副校长高翅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六楼会议室接待代斌一行,学校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南湖网讯(通讯员 安波)7月12日下午,石河子大学校长代斌一行11人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副校长高翅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六楼会议室接待代斌一行,学校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计财处、发展规划处、国资设备处、资产经营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副校长周承早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忠云代表学校欢迎代斌一行的到来,他从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代斌简要介绍了石河子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对华中农业大学长期以来对石河子大学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代斌表示,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学习调研学校综合改革情况,包括综合改革方案、内控制度、经营性资产管理、招投标及财务管理等具体内容。高翅介绍了学校深化综合改革和内部控制建设的基本做法、重点内容、改革举措、工作方案等。随后,双方针对调研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审核人:李寅甲

责任编辑:耿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