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1000余名同学留校参与暑期课程项目

核心提示: 7月10日上午,我校第四届暑期国际英语口语强化班开班。据悉,2017年我校共邀请38位高水平外籍教师共开设36个暑期全英文课堂,1000余名同学留校参加该暑期课程项目。

上课场景 (2)

上课场景

营火会

营火会(供图:焦午)

南湖网讯(通讯员 徐春雅)7月10日上午,我校第四届暑期国际英语口语强化班开班。来自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的20名外教老师,为全校14个学院的550余名学生,开展为期3周的英语口语听力强化培训课程。本期国际英语口语强化班依然采用小班教学模式,班级人数严格控制在30人以内,分Homeroom、Morning class、Afternoon class和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等四个教学时段开展10个主题的教学,并采取“走班”的循环轮流上课方式,让同学们体验不同外教的教学内容和教学风格。本期口语班分课内教学和课外活动两种形式开展。课外活动开设了营火会、美式舞会、瑜伽、音乐演奏、宾果游戏、干粉彩画、终级飞盘等20余项课外活动项目,每周一至周五的晚上进行,有力地丰富和拓展了课程内容。

据悉,今年我校共邀请了38位高水平外籍教师开设36个暑期全英文课堂, 1000余名本科生参与学习。暑期课程项目包括国际英语口语强化班和专业类课程全英文授课班两个项目。今年,专业类课程全英文授课项目共开出16门,涉及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11个学院。为了补充人文社科类暑期全英文课程,今年学校积极与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合作,引进人文社科类暑期全英文课程5门。

负责本次项目的教务处负责人表示:“全英文暑期课程项目是我校课程建设的重要板块,是推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我校国际办学水平的重要举措。”她期望同学们能够好好珍惜此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拓展国际视野,提升学业水平。

审核:肖湘平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