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校内在建工地

核心提示: 7月1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李忠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翅、周承早及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等一行深入校内在建工地现场,检查各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南湖网讯(通讯员 朱志军)7月1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李忠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翅、周承早,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一行深入校内在建工地现场,检查各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在道路黑化及雨污分流工地,李忠云指出,从当前已经实施的部分工程来看,道路黑化工程美化了校园,方便了出行,要抓住学生放暑假的机会抓紧未实施区域的工程实施。基建处处长郑杰汇报了雨污分流工程进展情况,对能减少校园开挖破坏,提高工作效率和节约预算的拖顶管施工新技术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现场实地观察和施工技术介绍,学校领导对雨污分流工程中实施拖顶管新技术的举措表示肯定。

在体育训练馆和第三综合实验楼项目现场,校领导一行认真听取了总包方和监理方的汇报。体育训练馆是大跨度、钢结构屋顶等复杂系数比较高的建筑,第三综合实验楼建筑面积28000余平方米,是近年来建筑体量较大的建筑。校领导希望参建各方务在工程实施过程中务必做好质量管控,切实提高工程建设质量,争创省市工程质量奖杯。

检查结束后,李忠云一行对基建处工作人员提出了工作要求。李忠云强调,基建管理工作任务繁重,责任重大,暑假即将来临,工程建设不能停,要做好暑假抗高温工作准备,认真抓好工程管理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

审核人:郑杰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