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在省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核心提示: 7月7日至9日,第六届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在中南民族大学举行。我校应用化学专业马原获专业组一等奖,生物工程专业姜振钰获非专业组二等奖,食品安全专业的王琨和食品工程专业的王雨洁获非专业组三等奖。

南湖网讯(通讯员 梁建功)7月7日至9日,第六届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在中南民族大学举行,本次大赛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中南民族大学承办。来自全省39所高校177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竞赛分为理论考试及实验操作考试两部分。我校理学院应用化学专业马原同学获专业组一等奖,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生物工程专业姜振钰同学获非专业组二等奖,食品科技学院食品安全专业的王琨同学和食品工程专业的王雨洁同学获非专业组三等奖。

据悉,本次竞赛一等奖获奖人数不超过参赛总人数10%,二等奖及三等奖获奖人数均不超过参赛人数20%。

审核人:吴承春

责任编辑:张世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