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如春生态研究院鄂州科研基地揭牌

核心提示: 7月6日上午,周承早副校长带队前往梁子湖区太和镇考察,为“华中农业大学如春生态研究院鄂州科研基地”授牌,推进落实双方签署的校企合作协议。

南湖网讯(通讯员 卢刚)7月6日上午,周承早副校长带队前往梁子湖区太和镇考察,为“华中农业大学如春生态研究院鄂州科研基地”授牌,推进落实校企双方签署的校企合作协议。梁子湖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卫国、区委副书记窦小华接待了周承早副校长一行。

周承早副校长一行在区领导的陪同下,首先实地考察了太和镇马龙村油茶场,详细了解了该地的基本情况,随后参观了太和镇谢培村砖厂公园建设选址,听取了相关责任人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广东如春生态园林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马龙基地建设规划和生态研究院基本情况。随后,园艺林学学院党委书记张宏荣与梁子湖区太和镇党委书记高建雄共同为“华中农业大学如春生态研究院鄂州科研基地”授牌。周承早副校长在发言中指出,梁子湖区拥有独到的区位优势和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如春园林集团拥有雄厚的资本积累,华中农业大学拥有雄厚的人才储备和过硬的技术支持,华中农业大学如春生态研究院鄂州科研基地的授牌,是三家强强联合,学校会不断支持鄂州科研基地的建设。

据悉,2017年3月,我校与广东如春园林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成立了生态研究院。此次鄂州科研基地授牌是生态研究院合作运营的又一成果,基地建成以后将为我校师生免费提供科研实习场所。

审核人:王鹏程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