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周承早率专家服务团助推丹江口库区发展

核心提示: 7月3日-5日,应丹江口市邀请,我校副校长周承早率果树种植、食品加工、茶叶种植等方面的专家赴丹江口市助推库区产业发展。

IMG_4349

南湖网讯(通讯员 卢刚)7月3日-5日,应丹江口市邀请,我校副校长周承早率果树种植、食品加工、茶叶种植等方面的专家赴丹江口市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为当地发展出谋划策。丹江口市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平,副市长王申接待了周承早副校长一行。

一直以来,学校专家长期服务于丹江口库区柑橘产业发展、水产品深加工、茶叶种植与加工等方面,校地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在座谈会上,周承早指出,学校将从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库区产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持、人才支持和政策咨询等,强调在巩固现有合作的基础上将对丹江口市提出的需求进行具体研究并一一落实,希望丹江口市能够进一步提升现有企业品牌、加大宣传力度,通过龙头企业带动产业发展。随后,周承早还邀请丹江口市相关企业参加我校即将举行的校友企业双创会。

丹江口市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平肯定了我校长期以来为当地发展给予的人才、科技等方面的支持和帮助,同时也希望校地合作能够进一步拓展和延伸,特别是在柑橘品种更新和品质提升、休闲农业发展、茶叶特色小镇建设、农副产品加工、大学生实习实训、人才引进、城市景观设计与规划等方面给予重点关注与支持。

周承早一行在副市长王申的陪同下,先后实地考察了博奥水产品有限责任公司、国家柑橘产业技术体系丹江口柑橘综合试验站、北斗星生态农博园等地。

丹江口市农业局、水产局、人社局、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学校科发院、园林院、食品学院相关负责人和专家、校友企业湖北格林凯尔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随同前往丹江口。

审核人:张宏荣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