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襄阳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我校交流

核心提示: 6月30日上午,襄阳职业技术学院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王长义、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林颖、信息管理中心主任雷雨等一行4人来我校交流校友与基金工作、学生就业指导工作。

南湖网讯(通讯员 潇游)6月30日上午,襄阳职业技术学院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王长义、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林颖、信息管理中心主任雷雨等一行4人来我校交流校友与基金工作、学生就业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我校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陈胜对襄阳职业技术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对我校校友与基金工作的情况简要报告,报告围绕校友工作、基金工作和企业大额捐赠三大方面展开。陈胜表示,我校校友与基金工作在校内校外的支持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校友组织建设不断推进、校友联络平台不断拓宽,已实现大陆地区全覆盖,且成立3个海外校友会;捐赠工作持续推进,2016年大额捐赠不断增多,实现了捐赠工作三大阶段的跨越性进步。“校友是支持学校事业向前发展的主力军,校友与基金工作仍需凝心聚力、共同发展。今后要进一步推进各地校友会发展,使校友会实现真正意义上覆盖每一位校友;健全基金会规章制度,将校友与基金工作做大做强。”陈胜说到。

陈胜、鄢万春等人与襄阳职业技术学院代表团就校友与基金工作、学生就业指导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王长义希望今后两校能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与学习,共同发展。

审核人:陈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