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机关党委第21党支部赴西柏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核心提示: 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机关党委第21党支部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参观学习,并组织交流会,重温“两个务必”。

mmexport1499215411935

机关党委第21党支部赴西柏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供图:张洪)

南湖网讯(通讯员 陈炉丹)7月1日,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机关党委第21党支部一行11人开展“走进西柏坡”主题党日活动,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支部党员参观了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西柏坡纪念馆、中共七届二中全会会址等,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作风,深入领会了西柏坡“新中国从这里走来”和“中国命运定于此村”的深刻内涵。参观结束后,党支部组织召开心得交流会,重新学习了历任党和国家领导人视察西柏坡时的重要讲话,党员同志深刻领会到革命胜利果实来之不易,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当倍加珍惜,坚守岗位。

据悉,学校机关党委第21党支部成立于今年2月,共有党员18人。支部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定期组织理论学习,开展活动,已成为在京党员交流思想、推动工作、提升修养的坚实堡垒。

审核人:余斌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