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公益行动 > 正文

大山深处溢真情:资环毕业生重返支教点

核心提示: 大山深处溢真情,日前,学院党委书记唐仁华带领硕士毕业生党员贾倩等一行3人一同奔赴贵州省毕节市大水乡箐山村本禹希望小学,回访了贾倩曾支教过一年的小学。

QQ图片20170703085346

QQ图片20170703084951

QQ图片20170703085015

南湖网讯(通讯员 易层)日前,学院党委书记唐仁华带领硕士毕业生党员贾倩等一行3人一同奔赴贵州省毕节市大水乡箐山村本禹希望小学,回访了贾倩曾支教过一年的小学。

唐仁华一行从毕节市普底镇出发,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山路,唐仁华一行在小学黄校长的带领下来到学校,唐仁华与学校老师、华农支教志愿者展开亲切交流。他对还在希望小学支教的华农志愿者说,支教的同学们有一种奉献精神,有一种责任担当,很难得;党员学生贾倩曾经在这里支教过一年,“七一”到来,在她走上工作岗位前,我们与她一起重返支教过的学校,既是满足她的心愿,也是对支教同学们的一种慰问和鼓励,我们希望青年学生更多地参与志愿者活动,关心祖国的建设和发展;资源与环境学院是学校的一部分,学院不断有学生参与支教,学院将在精神和物质上多支持希望小学的建设。

临走之际,贾倩曾执教过的孩子们纷纷前来道别,贾倩嘱托他们要好好学习并表示会再次回到学校,持续关注孩子们的成长。

据悉,本禹希望小学位于贵州省毕节市百里杜鹃管理区大水乡箐山村,又名箐山小学。学校现有学生228人,加学前班一共7个年级,共计7个班。当地教师11名,支教老师3名,全部来自我校,其中有1名为我院研究生。

审核人:唐仁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