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公益行动 > 正文

研究生支教团山区开展“我和党旗同庆生”

核心提示: 学工党支部成员每人缴纳100元特殊党费,支持学校研究生支教团所在的华农大石希望小学、本禹希望小学、为民小学、摩峰小学开展6月份“蛋糕邦”活动。

南湖网讯(通讯员 宋明亮)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位于贵州、湖北大山深处的孩子们在我校学生工作党支部的赞助下与党同行,开展以“我和党旗同庆生”为主题的六月“蛋糕邦”活动,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生日。

当日,坐落在贵州深山的华农大石希望小学、本禹希望小学、为民小学及湖北恩施的摩峰小学四所学校共同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系列活动。四所学校分别举行升国旗仪式,开展“我和党旗合个影”、“我和党旗共庆生”活动,我校研支团成员给孩子们讲述中国共产党从建党之初的筚路蓝缕到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96年的辉煌历史,第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党支部各党小组召开座谈会,共同回顾我党筚路蓝缕以启山林,栉风沐雨砥砺前行的峥嵘岁月。全体师生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共同增进党员意识。

“蛋糕邦”是研究生支教团长期坚持的特色活动,该活动通过给同一月份出生的孩子集体庆生的形式,向缺少父母陪伴的山区留守儿童们传递温暖和快乐。

据悉,本月“蛋糕邦”活动的蛋糕经费由我校学生工作党支部提供,学生工作党支部曾召开以“弘扬志愿精神,缴纳特殊党费”为主题的“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成员每人缴纳100元特殊党费,支持学校研究生支教团所在的华农大石希望小学、本禹希望小学、为民小学、摩峰小学开展6月份“蛋糕邦”活动。

审核人:张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