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学习活动

核心提示: 6月29日下午,我校外国语学院在人文楼附楼A102室组织开展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从严治党新变,表彰党建工作先进。学院党委书记王平祥等全体教工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南湖网讯(通讯员 张建华)6月29日下午,我校外国语学院在人文楼附楼A102室组织开展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从严治党新变,表彰党建工作先进。学院党委书记王平祥等全体教工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成才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院长曾红霞带头诵读党章,重温党的纪律。随后,全员集体观看了湖北省纪委微视频《我看从严治党新变化》;副院长杨革新宣读了学院2017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表彰决定(外党发[2017]5号): 授予曾文华等12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刘丽亚等6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公外第一教工党支部等3个党组织“先进党支部”称号,并予以表彰奖励。优秀党支部代表杨国华、优秀党员代表杜蕾、伊琪琪,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张建华等分别就自己所做工作作了感想发言。

党委书记王平祥向全院共产党员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并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表示,近一年学院党委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先后开展了“十五个一”活动,在“两学一做”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各党支部书记研究落实党建工作的主动性不断增强,党员参加党的活动的自觉性不断增强,党员教师的教学本领、研究能力、管理水平均获得了进一步提升。

王平祥代表学院党委向在座党员提出要求:首先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发挥模范带头和示范表率作用,在学院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再创佳绩;其次,面对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党支部书记要牢固树立抓党建是第一责任的思想,坚决贯彻校、院党委的工作部署,开展好迎接十九大“十五个一”系列活动。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定期研究党建和发展党员工作;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引导党员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等四个合格;认真解决党员中存在的困难,增强党员对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全院上下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推动学院十三五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三是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为有力抓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干出实绩。

最后,王平祥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树立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奋斗精神;二要把以学生为本的思想贯彻到底;三要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四要进一步树立正气,抓好学院廉洁自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

审核人:王平祥

责任编辑:付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