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组织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

核心提示: 6月29至30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翅代表学校上门看望慰问了7位在校的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并与他们及家属亲切交谈。

IMG_20170629_163922_副本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慰问老党员(供图:雷智峰)

DSC_4583_副本

高翅副校长慰问老党员(供图:晓齐)

南湖网讯(通讯员 赵静)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前夕,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学校组织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6月29至30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翅代表学校上门看望慰问了7位在校的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并与他们及家属亲切交谈。老党员们充分肯定了国家和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向党组织和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

据悉,为做好“七一”对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和生活困难老党员的走访慰问,离退休工作处精细摸准帮扶对象,专题讨论帮扶名单,报校党委组织部批准后,于“七一”前夕,共走访慰问了建国前入党的10名老党员和22名生活困难的离退休党员,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审核人:龙健飞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