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心灵导航 > 正文

我校学生获湖北省“民族团结一家亲”演讲比赛三等奖

核心提示: 我校植科院2014级学生茹孜古丽·卡迪尔、园林院2016级学生吴镜杰分别代表学校参加演讲类、征文类比赛,经过紧张的角逐,茹孜古丽·卡迪尔获得演讲类三等奖,吴镜杰获得征文类优秀奖。

南湖网讯(通讯员 买合巴)6月29日下午,由湖北省委高校工委、湖北省教育厅主办的首届“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征文比赛决赛在湖北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我校植科院2014级学生茹孜古丽·卡迪尔、园林院2016级学生吴镜杰分别代表学校参加演讲类、征文类比赛,经过紧张的角逐,茹孜古丽·卡迪尔获得演讲类三等奖,吴镜杰获得征文类优秀奖。

据悉,为加强民族团结教育,湖北省今年首次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征文比赛活动。为做好参赛工作,我校积极宣传、广泛动员,并于6月6日举行了选拔赛,经严格选拔,我校共选送3名同学参加湖北省演讲类比赛的预赛。预赛环节,茹孜古丽·卡迪尔在58所高校138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成为参加决赛的26名同学中的一员。

审核人:王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