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第9次党委常委会

核心提示: 6月16日,学校在行政楼310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第9次党委常委会。

南湖网讯(通讯员 丁艳华)6月16日,学校在行政楼310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第9次党委常委会。会议研究了补充生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双肩挑”副院长及其他相关干部事项、研究了外国语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班子换届、2017年暑期中层干部研讨班、在职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培训工作安排、2017年处级干部国外培训选派工作、进一步加强党费收缴管理使用(确定党费收缴基数)工作等事项、通报了2017年度“两优一先”评选情况及学校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审议通过了《华中农业大学领导干部兼职管理暂行办法》等。

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忠云主持,邓秀新、李名家、高翅、周承早、张献龙、吴平、姚江林、王从严出席会议,组织部甘霖、保卫处陈国顺列席会议。 

审核人:余斌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