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老教授协会、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

核心提示: 6月28日,学校在离退休活动中心召开老教授协会、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共80位协会会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党委宣传部、团委、科发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南湖网讯(记者叮铃)6月28日,学校在离退休活动中心召开老教授协会、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共80位协会会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党委宣传部、团委、科发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湖北省老年协会会长、学校老年协会会长李桂芳发表致辞,回顾了老教授协会、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的发展历程,结合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切实做好老同志工作,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学校老教授协会会长谭祜德教授代表第二届老教授协会、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理事会向大会作工作汇报,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并从理论学习、积极为社会和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积极承担完成中国老教授协会和湖北老教授协会交办的任务等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协会的工作,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

李名家高度评价了学校老教授协会、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的工作,并传达了《湖北省老龄事业发展和养老体系建设“十三五”规划》中九大发展目标和九大任务的核心精神,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在老有所为上多做贡献,在老有所学上再长才干,在老有所乐上树立积极的老年观。

审核人:龙健飞

责任编辑:丁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