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校召开上半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工作测评会

核心提示: 6月23日上午,湖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华中农业大学分中心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测评会议,我校分中心工作得到肯定。

南湖网讯(通讯员 靳丽婷)6月23日上午,湖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华中农业大学分中心在人文楼M327室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测评会议。武汉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田贵华、中南民族大学分中心秘书张焱及我校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我校分中心执行主任梁伟军对分中心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梁伟军就分中心在加强组织领导、承接课题研究、开展研讨活动、形成理论成果、壮大人才队伍、强化理论宣传等方面的基本现状进行介绍,并分析了中心运行机制、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健全和完善研究人员工作激励机制、加强研究队伍和写作班子建设、及时关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课题等申报项目、积极承接课题研究、加强理论研讨活动、努力达到成果要求等工作计划。

田贵华在听取自查报告后,对分中心已有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就如何加强分中心建设提出一系列建设性意见。他认为分中心要抓好平台建设,积极承载课题研究,集中力量出精品,此外,分中心应利用各类资源联合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整合力量,做大做强分中心的建设。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洪波作总结发言。他表示,要加大对分中心的建设力度,针对分中心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结合专家、学者提出的意见进行整改。

审核人:吴珊

责任编辑: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