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辅导员匡敏当选武汉市“十佳禁毒标兵”

核心提示: 6月26日下午,由武汉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举办的武汉市“十佳禁毒标兵”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辅导员匡敏获此荣誉。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中间为匡敏(供图 顾琼瑶

南湖网讯(通讯员 顾琼瑶)6月26日下午,由武汉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举办的武汉市“十佳禁毒标兵”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辅导员匡敏获此荣誉。

三年来,匡敏全心打造“e路阳光”志愿服务队,以非常“1+N”模式构筑禁毒爱的长城(即每月围绕一个主题,开展多项活动),依托项目化运作推进多项禁毒志愿服务,带领团队多次荣获国家级、省级青年志愿服务奖项,并于2016年被评为湖北省首届“最美禁毒爱心人士”。

据悉,本次活动自6月初拉开序幕,经各区禁毒办和市禁毒委成员单位推荐,确定了32名候选人。评选活动引起广大市民群众的普遍关注和点赞,吸引了177万网友参与网络投票。

审核人:常慕佳

 

责任编辑:耿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