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举行期末考试 首次实现考试管理无纸化办公

核心提示: 教务处从本学期开始不再统一印发纸质考试安排表给学生,实现了考试管理无纸化办公,既节约学校资源又做到了绿色环保。本次期末考试于6月26日至7月5日进行,共安排考试课程457门,考场1119个,涉及学生70483人次,监考教师2406人次。

NeoImage_副本

校领导检查指导考试工作(供图:晓齐)

考试查询页面_副本

考试查询页面

南湖网讯(通讯员 林永兵)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于6月26日拉开帷幕。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副校长张献龙、李崇光、吴平、姚江林等先后深入考场一线,检查指导考试工作,看望广大考生和监考教师。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校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坚持深入考场巡视,强调考风考纪。

据悉,我校本科生课程结业考试信息实现全部上网,学生只需要登陆教务系统查看“学期考表”即可掌握自己的考试信息,较以往更加方便快捷。教务处从本学期开始不再统一印发纸质考试安排表给学生,实现了考试管理无纸化办公,既节约学校资源又做到了绿色环保。本次期末考试于6月26日至7月5日进行,共安排考试课程457门,考场1119个,涉及学生70483人次,监考教师2406人次。

审核人:刘震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