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赴随州深入推进校地校企合作

核心提示: 6月24-25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江林带领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校团委、科发院、食科院等单位负责人赴随州市、广水市深入推进校地校企合作,促进学校与当地科技、人才、教育以及地方资源优势深度融合。

2493A90566E7798A460F6C3047C9C056_副本

姚江林一行考察广水市泉水村油茶种植基地(供图:陈锦)

QQ图片20170626113406

姚江林一行赴随州一中开展招生咨询工作(供图:孙小雯)

南湖网讯(记者 陈锦)6月24-25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江林带领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校团委、科发院、食科院等单位负责人赴随州市、广水市深入推进校地校企合作,促进学校与当地科技、人才、教育以及地方资源优势深度融合。

24日下午,姚江林一行在广水市委副书记、市长田涛,副市长王桂兰等市领导陪同下前往广水市市长扶贫点长岭镇泉水村,考察了该村的油茶种植基地,参观了“传奇园艺”多肉培育基地以及“多肉艺术小镇”建设。随后赴学校合作企业湖北金悦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考察,参观了企业生产以及加工配套厂区,了解了企业的生产和效益情况,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相关专家积极出谋划策。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校地校企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座谈会上,湖北金悦公司董事长胡杰首先表达了对学校多年支持企业发展的感谢,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下一步发展规划。姚江林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的情况,他表示,广水市有着独特的地理优势和农业特色,学校高度重视与广水市深入合作,期待能够尽快畅通校地合作沟通机制,真抓实干,在优质生源输送、实训实习基地建设、科研基地延伸建设、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入合作。田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学校领导和专家一行表示欢迎,对华农长期以来对广水市创新发展、科学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广水市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华农与广水企业合作情况,希望进一步深化与华农的合作交流,邀请华农的领导专家为广水发展“把脉问诊”、凝练方向、创立特色,尽快签订校地合作协议,推进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会上,双方还举行了华中农业大学教学实习基地、暑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学校教务处处长江珩、校团委书记张拥军分别向湖北金悦公司授牌,并就校地双方尽快签订校地合作协议等方面达成共识。

考察期间,姚江林一行还分别到随州一中、广水一中慰问我校招生宣传人员,并与当地政府、教育部门、学校负责人以及高三年级班主任、教师代表就做好学校2017年招生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审核人:付军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