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工学院开展习近平论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教育

核心提示: 6月22日下午,我校工学院党委在工程楼A111会议室组织教职工党员开展“两学一做”系列学习讲坛活动——习近平论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教育。

南湖网讯(通讯员 龚学)6月22日下午,我校工学院党委在工程楼A111会议室组织教职工党员开展“两学一做”系列学习讲坛——习近平论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教育。

专题教育以视频微课的方式进行,教职工党员们着重提炼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理念,加强纪律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明组织纪律、立规严规守规、党内法规制度要与时俱进,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落实党委纪委责任等七个方面的内容。此次微课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既讲措施,又讲经验,让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更深刻地理解十八大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

同时,此次专题学习教育还集中学习廉洁自律和党内纪律等党规基本知识。

审核人:刘朝晖

责任编辑:耿甜甜、喻楚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