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 “狮山课栈”揭牌

核心提示: 6月19日上午,华中农业大学 “狮山课栈”揭牌仪式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3楼举行。

IMG_7047

IMG_7044

IMG_7045

南湖网讯(通讯员 林永兵)6月19日上午,华中农业大学 “狮山课栈”揭牌仪式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3楼举行。副校长李崇光教授、教务处处长江珩研究员、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特别顾问、国家教学名师郑用链教授、校本科教学巡视组组长何绍江教授、上海卓越公司副总经理、智慧树平台总经理陈弘先生,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和教师代表等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刘震主持。

江珩处长在致辞中提到,各学院和教师要运用好这个平台,提升课程质量,进而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同时为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提供服务。他对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学改革和实践表示感谢,对智慧树网给予学校教学改革的支持表示感谢。相信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我校的课程建设、教师教学发展会有新的成效。

郑用链教授指出,“双一流”建设需要高水平的师资队伍,需要建有一批高质量的课程,“狮山课栈”的开通,体现了我校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回归本科教学、回归人才培养的决心和举措。他还希望平台规范管理、科学运行,方便运作。建设优质的课程,提升教师能力,能跻身于全国慕课建设和应用的优质团队里去,为我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多的贡献。

最后,李崇光校长和智慧树平台总经理陈弘先生共同为“狮山课栈”揭牌。

据悉,“狮山课栈”将“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和“课程中心”融为一体,立足于服务学校教师教学能力发展培训、混合式课程教学改革实践、优质教学资源传播等核心业务,能够为教师们的在线课程提供策划设计、拍摄制作、上线运行推广和实际课堂应用等一系列服务。

审核人:刘震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