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赴红安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核心提示: 6月16日,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中国第一将军县”的红安烈士陵园和中国工农红军第四军诞生地七里坪镇,开展了一次具有深刻教育意义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南湖网讯(通讯员 邵凌云)6月16日,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中国第一将军县”红安县的烈士陵园和中国工农红军第四军诞生地七里坪镇,开展了一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烈士陵园大门,迎面而来的是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碑座塑有一颗金色的五星碑徽,嵌有黄麻起义和苏区军民坚持武装斗争、保卫苏维埃政权的碑文和浮雕,讲述了一段伟大的历史,展现了革命英雄们不屈的斗争精神。在支部书记付裕贵的带领下,全体党员紧握拳头、举起右手,在鲜红的党旗和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再次宣誓。全体党员重温誓词,牢记许下的诺言,不忘初心;铭记历史,向革命先烈学习;爱岗敬业,在本职工作岗位上撸起袖子加油干,发挥光和热。

在黄麻起义及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烈士纪念馆内,解说员详细介绍了鄂豫皖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开展农民运动、举行黄麻起义、创建鄂豫皖根据地等过程。听着先烈们的英雄事迹,看着战争时期的历史文物和图片,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难忘的革命传统教育,被先烈们的牺牲和奉献所震撼,以崇高的敬意表达了对先烈们的哀思和缅怀,内心感慨着中国人民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应传承英烈精神,传承民族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断激励自我,奋勇前行。

审稿人:付裕贵

责任编辑:张世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