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同心·院士专家服务团”工作获省委表彰

核心提示: 6月20日,省委统战部召开湖北省“同心·院士专家服务团”工作会。我校党委统战部被评为支持湖北省“同心·院士专家服务团”工作先进单位,李斌教授被评为湖北省“同心·院士专家服务团”先进个人。

南湖网讯(通讯员 宋隽)6月20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召开湖北省“同心•院士专家服务团”工作会。我校党委统战部被评为支持湖北省“同心•院士专家服务团”工作先进单位,李斌教授被评为湖北省“同心•院士专家服务团”先进个人。会上,139名湖北省第二批“同心•院士专家服务团” 专家被选出,其中,我校李斌、梁运祥、余志、张椿雨、刘静霞、金永国六位专家入选。

据悉,湖北省“同心•院士专家服务团”自2013年7月成立。为进一步推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借助院士专家高端智力优势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创新能力,促进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发展,湖北省委统战部、省教育厅、省科技厅为高校科研团队和企业牵线搭桥,成立该服务团,让院士专家直接与企业对接。湖北省“同心•院士专家服务团”既解决高校的产学研问题,又丰富企业的科创实力。几年来,服务团成员积极秉承“服务决策咨询、服务科技创新、服务人才培优”的宗旨,先后为襄阳等8个市县近80家民营企业开展“一对一”服务,促进民营企业的创新发展。

审核人:周琼

责任编辑:耿甜甜、喻楚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