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匆匆那年,季忆留夏”2017研究生毕业欢送晚会

核心提示: 6月15日,由研究生院举办的“匆匆那年,季忆留夏”2017研究生毕业欢送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

南湖网讯(通讯员 郭明先)6月15日,由研究生院举办的“匆匆那年,季忆留夏”2017研究生毕业欢送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

一曲由架子鼓、吉他、二胡等乐器协奏的《夜空中最亮的星》拉开本次毕业研究生欢送晚会的帷幕。随着音乐奏响、灯光渐亮,身着一袭白装的舞蹈团成员在白色烟雾中演绎古典舞曲《凉凉》。相声《华农新闻播报》带观众回忆博园食堂服务人员的“吆喝”:“同学,吃什么?”生动的模仿逗得全场大笑。武术《逍遥游》中刚毅的拳法、飞速旋转的双节棍,令人眼花缭乱。

回望尽头留下青春岁月,展望前方不尽似水流年。伴着“再见了,我的大学”的呐喊,朗诵《今天,我们毕业了》勾起毕业生们满满的回忆,三年的蜕变,三年的华农生活,让他们从当初那个懵懂的少年变成如今更美好的自己。

晚会中还穿插“就业之星”的颁奖环节。10位“就业之星”用自身经历告诉同学们,要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为“硕士梦”“博士梦”打好基础。

晚会气氛热烈,整场演出充满毕业生对学校的祝福,对未来的憧憬和对师生情的眷恋。毕业研究生们表示,他们将带着恩师的嘱托,怀赤子之心,努力拼搏,为国家、社会和母校争光。

最后,在《华农狮山的日子》的歌声中,本次毕业研究生欢送晚会落下帷幕。

审核人:李洪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喻楚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