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自强社获 “SAP青年责任梦想+大赛”华中地区亚军

核心提示: 到目前为止,我校自强社多次参加“大学生公益领袖集训营”、“华中地区自强社交流”等活动,主办或承办“善行100”、爱心宿舍、胶囊垃圾袋、诚信自行车、“微爱支教队”暑期社会实践等公益实践活动。

QQ图片20170615175447

我校代表进行项目展示(供图:韦业兴)

南湖网讯(通讯员 王贤波)近日,2017年“SAP青年责任梦想+大赛”华中地区区域赛在中南民族大学举行,我校自强社组建的“元气队”凭借“废纸回收不乱丢,互联网+公益环保并行”——“森林氧机”项目,获华中地区区域赛第二名。

据悉,2017年“SAP青年责任梦想+大赛”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和思爱普(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以“校园因你而美好”为主题,旨在激励大学生针对现有社会问题,通过整合社会资源而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经过第一轮校级赛的激烈角逐,来自华中农业大学、中南民族大学等8所高校的23支队伍脱颖而出晋级华中地区区域赛。最后,我校“元气队”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南大学的三组团队共同晋级全国30强,后期将进行社会实践跟进、众筹,并于今年11月赴北京参加决赛,进行实践成果汇报会。

新长城华中农业大学自强社成立于2006年,2014年加入“本禹志愿服务队”分队,以“传递社会关爱,锻造自强之才”为社团宗旨,在中国扶贫基金会与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指导下,申请、组织、承办公益实践活动。到目前为止,我校自强社多次参加“大学生公益领袖集训营”、“华中地区自强社交流”等活动,主办或承办“善行100”、爱心宿舍、胶囊垃圾袋、诚信自行车、“微爱支教队”暑期社会实践等公益实践活动。

审核人:李璟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