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广西来宾市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在校开班

核心提示: 6月5日上午,2017年广西来宾市脱贫攻坚和现代农业产业化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开班,来自广西来宾市各系统分管扶贫工作的50名学员参加培训。

南湖网讯(通讯员 杨娇)6月5日上午,2017年广西来宾市脱贫攻坚和现代农业产业化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开班。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承早,广西来宾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韦兆坚等出席开班典礼,来自广西来宾市各系统分管扶贫工作的50名学员参加培训。     

周承早总结了我校和广西校地合作情况,并就历史沿革、师资力量、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向学员进行介绍。他希望学员们利用此次培训机会,与老师建立良好的互动,学有所得,学有所用,进一步深化广西与我校的友好合作。

韦兆坚对学员们提出了实现从领导到学员、从工作到学习、从家庭生活到学习生活的“三个转变”的要求。同时,他希望学员发扬“来宾精神”,自觉遵守培训的规章制度,潜心学习,踊跃互动,打赢来宾市脱贫攻坚仗。

据悉,作为广西壮族自治区现代农业管理人才培训基地,自2002年以来,我校受广西自治区区委组织部及区农业厅等各级部门的委托,为广西举办42期培训班,共计1908人次参与。

审核人:秦发兰

责任编辑:张富淳